穿越位面而来的旅人,
欢迎你来到萨鲁世界,
我为你带来一个消息,
先知邀请你前去见他。

不去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好的
查看: 56464|回复: 262

[幻想文学] 《时光之轮》中文版 1-11册 作者:[美]罗伯特·乔丹【PDF】   [复制链接]

光之洗礼

handycn 发表于 2013-6-6 14:02:00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handycn 于 2014-4-23 02:25 编辑

中文版很难找对不对!哈哈哈,哥可是找了好几年啊!
虽然是台版,虽然是繁体,但是是~中文!哥终于看得懂啦!

不多说,有图有真相:


请各位亲一个一个下载,不要打包下载,否则容易出现文件损坏情况

链接:http://pan.baidu.com/share/link?shareid=1476610236&uk=254835383
密码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加入萨鲁

x

评分

参与人数 7经验 +28 铜币 +101 收起 理由
天剑 + 11 + 11 高端大气上档次!
IVAN·K·Z + 2 + 10 高端大气上档次!
yaozhaoxing + 2 lz大能
云端的枫叶 + 2 很给力!
teamaker + 1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光之洗礼

teamaker 发表于 2013-6-6 17:26:32 |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很强大,加个星星啊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丫米

冒险者

光之洗礼

shyjure88 发表于 2013-6-6 18:24:43 |显示全部楼层
我一直都只有前面两本。。。。太好了啊,多谢楼主

使用道具 举报

hufeihxw 发表于 2013-6-7 02:15:49 |显示全部楼层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光之洗礼

☆化风随云☆ 发表于 2013-6-7 09:30:53 |显示全部楼层
神人出现啦

使用道具 举报

旅行者徽记 光之洗礼

冰岛银狐 发表于 2013-6-7 09:48:38 |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一定要顶了!非常给力!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光之洗礼

teamaker 发表于 2013-6-7 11:04:50 |显示全部楼层
再次来看看,羡慕嫉妒啊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光之洗礼

handycn 发表于 2013-6-7 11:42:14 |显示全部楼层
teamaker 发表于 2013-6-7 11:04
再次来看看,羡慕嫉妒啊

欢迎常来

使用道具 举报

FfeI 发表于 2013-6-7 14:49:10 |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买了实体书的=。=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光之洗礼

法理斯 发表于 2013-6-7 17:39:22 |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有了?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萨鲁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萨鲁世界2006- ( 苏ICP备15007101号 )

GMT+8, 2024-2-28 06:42 , Processed in 0.040566 second(s), 19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