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加入萨鲁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搜索
穿越位面而来的旅人,
欢迎你来到萨鲁世界,
我为你带来一个消息,
先知邀请你前去见他。

不去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好的
查看: 6874|回复: 120

"如果你死后,你的墓志铭打算写点啥?" [复制链接]

露露蒂 发表于 2007-11-9 12:42:16 |显示全部楼层
1.感谢政府为我解决了住房问题!
2.一居室,求合租,面议。
3.小事招魂,大事挖坟。
4.发布违规信息,永久封杀!  GCD
5.我觉得我还可以抢救一下!
6.老子是被活埋的!曰!
7.广告位招租
8.提供鞭尸服务,一次100!
9.初从文,三年不中;后习武,校场发一矢,中鼓吏,逐之出;遂学医,有所成。自撰一良方,服之,卒。
10.基因重组中,请稍候……二十年
11.我生在[吡--],我葬在[吡--],祸不单行啊!
12.单挑冥王哈迪斯中,征求组队!(网游篇)
13.牧师,帮我复活一下下,谢谢,坐标××.××(网游篇)
14.当你看清这行字的时候:朋友,你踩到我了。
15.老子终于不用怕鬼了!
16.给爷笑一个,要不……爷给你笑一个?
17.神农氏的墓志铭:我靠!这草有毒!!!!!
18.这是我挖的最后一个坑(警告挖坑者)
19.摸骨算命
20.陪聊,提供夜间上门服务
~~

faust_xiv 发表于 2007-11-9 12:50:25 |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我的会很简单:
F.O.A.D!
缩写,请自行解码...

使用道具 举报

齐格菲 该用户已被删除
齐格菲 发表于 2007-11-9 13:05:53 |显示全部楼层
生无所恨,死无所憾
光秃秃的来,严严实实的走

使用道具 举报

莉拉雅 发表于 2007-11-9 14:06:54 |显示全部楼层
水里来,火里去 [s:99] [s:99]

使用道具 举报

toplich的一个MJ

领主

汉革雷 发表于 2007-11-9 14:28:25 |显示全部楼层
此人已死,有事烧纸……

使用道具 举报

艾莎.玛秋娅 发表于 2007-11-9 14:32:47 |显示全部楼层
9.初从文,三年不中;后习武,校场发一矢,中鼓吏,逐之出;遂学医,有所成。自撰一良方,服之,卒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pandora 该用户已被删除
pandora 发表于 2007-11-9 14:47:45 |显示全部楼层
我会打算写我的墓志铭,但那一定是在我活着的时候。


2.一居室,求合租,面议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不错,留作参考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白色的乌鸦 发表于 2007-11-9 15:04:17 |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个全甲的战士,但他们却硬要我去踩陷阱,终于,他妈的...... [s:123]

使用道具 举报

伊茨俄·召克 该用户已被删除
伊茨俄·召克 发表于 2007-11-9 15:16:26 |显示全部楼层
当你试图解除陷阱的时候,记得看看你旁边有没有喜欢上手的好奇宝宝

使用道具 举报

布莱特索 该用户已被删除
布莱特索 发表于 2007-11-9 15:20:55 |显示全部楼层
没啥说的,留给活人看的

使用道具 举报

*滑块验证: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萨鲁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萨鲁世界 ( 苏ICP备15007101号

GMT+8, 2019-12-11 05:39 , Processed in 0.052358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